首頁>實體課程>實體課程介紹

實體課程介紹   ※手機橫著看,寬幅更清楚
我們尊重且在意來橘日本語上課的每一位學生,並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您快樂學習。
在過程中自然學習抓住重點,每次上課不帶問題回家! 
同學們在參加補習班的專業課程約5~6回後,可以明確地感受到與未學習日語之前的自己,對於日語有明顯觀念上的不一樣,讓我們一起輕鬆快樂學習 。


各式課程供您選擇:
一、基礎班:適合無基礎、希望擁有N4或N5基本日語能力之學生。從50音開始紮實學習,系統性之教學方式讓您輕鬆上手。
二、進階班:適合已有一定日文基礎,欲持續性學習及希望達到N1、N2或N3日語能力者。
三、家教班:客製化、時間彈性,適合有特別學習需求(如:學習演歌、算命、檢定輔助等)和排班制之上班族。
四、助詞班:適合有一定日文基礎,對日文助詞深感興趣或迷惘的您。

五、晨曦班/休憩班:適合喜愛慢活學習、無壓力之學習者。
六、會話班:適合欲練習日文口說者,練習正統日文發音。短時間大量會話練習、密集式訓練。

七、線上影音課程:在家或隨時,只要能上網都能方便輕鬆愉悅地影片學習。

----------------------------------------------------------------
【橘日本語補習班】
連絡電話:(02)2500-0878
官方網站:http://www.tachibana.tw/
Instagram:tachibana.tw
LINE ID:tachibana.tw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