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實體課程>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 手機橫著看,寬幅更清楚
橘日本語秉持相信專業且尊重專業之宗旨,採【4~8人即開班】的精緻小班制,兼顧教學品質與增加學生老師間的互動頻率。
「學習品質的重要性遠高於學費之比較」是我們一直堅持且希望可以提倡給所有日語言學習者的觀念,儘管如此橘日本語也致力於「家教品質」+「平價收費」的理想實現。
但因顧忌同學在尚未理解適合自己的課程或補習班的補課系統與我們優質學習環境之下,會有單純依據數字比較的情形,因此請原諒我們無法直接電話上或其餘通訊軟體「線上學費報價」,希望同學可以來補習班實際理解之後的學習環境與幫同學量身安排的學習計畫之後,再決定您的學習方式。
 
------------------------------------------------------------------------------------
----------------------------------------------------------------
【橘日本語補習班】
連絡電話:(02)2500-0878
官方網站:http://www.tachibana.tw/
Instagram:tachibana.tw
LINE ID:tachibana.tw

 
 
上一則 下一則